应用详情

返回 首页

首页 > 一键root工具pc版

安装说明:

 「天天Root」是由深圳力天保利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高效root安卓手机的工具,适配的机型包括三星、HTC、小米、华为、酷派、中兴、OPPO、vivo等众多厂商,覆盖了国内安卓手机市场近95%的份额,而且适配的机型数量还在逐步攀升。「天天Root」针对国人习惯的设计,采用全新智能Root引擎,安全Root成功率超过99%,是目前国内最安全、最稳定、最快速的root工具。

使用方法
1、下载并运行:获取Root本质上是对手机系统的破解,打开天天Root时系统可能提示需要管理员权限,请选择运行。
2、连接手机:用USB数据线将手机接入电脑,软件识别后会自动连接至您的手机。
3、连接成功:成功连接至您的手机后,软件会显示您手机是否已获得Root权限,如未获得时,请点击"一键Root"按钮。
4、开始Root:Root过程中可能需要使用多种方案来对手机进行Root操作,过程中请不要断开手机连接,Root时某些方案可能需要手机自动重启以完成操作。
5、Root成功:软件显示Root成功后,若手机仍未获取Root权限您可以使用重新Root操作,当您不需要Root权限时可以进行卸载操作。
日期:
2015-07-10
适用固件:
安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