详情

返回 首页

首页 > root权限获取知识

 Moto X Style/Play 现在已经可以全套的刷机玩了,正是不错呢!

看过我以前教程的朋友应该知道,我说过一种通用Root方法。


只要能解锁BL机型,都可以轻松ROOT。

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以后系统升级我怎么ROOT手机了!


方法几乎所有安卓系统通用,只需三步,轻松搞定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一步:解锁 Bootloader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玩机第一步,解锁bootloader,这点不用说了,所以机子都一样,能解锁BL,一切都好办。

你要是没解锁也就不用放下看了,这是前提!

因为官方的recovery功能太少且不完善,只能做做wipe和升级ota之用,基本不能做其他事了。

第三方recovery的强大,大伙都知道了,所以,很多时候我们需要第三方recovery来解决。


这不刚刚XDA大神就出了TWRP Recovey,我们可以愉快的刷机啦。


Moto X Style 的TWRP Recovey

下载地址:
  TWRPRecovey For Style.zip (15.97 MB) 

Moto X Play 的TWRP Recovey

下载地址:  TWRPRecovey FOR XPLAY.zip (9.7 MB) 

看出清楚机型,别选择错了。

[URL]703a81390c8048f8d0f48f95dd80105f.png 

 




下载解压后,手机进入
Bootloader模式(关机状态,同时按下【音量减】键和【开机】键【3】秒后松开)

数据线连接电脑,打开一建刷入,即可轻松刷入。


[URL]5482f950994991ae33f4f5ef1a8d789f.png

然后手机上,按音量键选择到Recovery Mode,电源键进入。


刷完后必须马上进入Recovey,在Rec里面点击reboot ,system,才能生效,

如果刷完不进入REC,直接就重启手机,则REC会自动失效变回原版!


有些人电脑不装驱动,机子没解锁,就刷,能不失败么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三步:刷入 Root 包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Recovery刷好之后呢。我们还需要root包才能完美Root!



这里提供的是SUperSU  最新版,全面支持安卓全版本包括最新的6.0


下载地址:
  SuperSU-v2.62-3.CN.zip (4.08 MB)    

至于SuperSU出了新版,但是无效,必须还是用这一版。

在最后刷完的时候,点击重启系统的时候,会显示一个界面,
不要划过下面的Swipe to Install,直接点击中间的 Do Not Install ,即可。


这是官方supersu下载地址:http://download.chainfire.eu/supersu

以后出什么新版本看这里!



下载可不要解压,把他放出手机内存根目录下

然后进入TWRP Recovey(
手机进入BL界面,按音量键选择到Recovery Mode,再按电源键进入)后刷入即可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TWRP Recovey 图文教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按照步骤选择:


[URL]e634be06eb3d0e4a392853be03b8f652.jpg[URL]4fd7a59310d09efe8c0918a63f2b450c.jpg[URL]f656e8f13144df308a2183637b6b2a16.jpg[URL]fe60c160d1a35754fb0f3e96927308cf.png[URL]392d2f578e53dcf91621adfb9d325126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