详情

返回 首页

首页 > root权限获取知识

  • 三星s6 edge 一键或刷机root教程及文件合集(7月5日更新有关说明)
    2015-07-06 20:38:58

 前      言

root之后可能会失去保修或者出现其他一些不可预料问题,请慎重,本人不负责出现的相关后果哦!

一键root和刷机root教程

2015年6月17日:针对pingpongroot软件作者最近一直未更新支持机型,喜欢折腾不怕出问题,有一定解决能力的可以参看这个方法的原理实验下(请务必慎重,可能出现不可预料后果):【2015/6.14更新】S6EG9250 AOE7/8/A,AOF1固件通用免解锁root方法

一、免解锁免刷机一键完美root,更新此方法为xda大神 idler1984和Keen Team提供,再次感谢。

具体详见机锋三星S6 root原帖传送门:http://bbs.gfan.com/android-7926326-1-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