详情

返回 首页

首页 > root权限获取知识

 国内用户数最多的一键root软件Kingroot开始受到海外媒体集中关注。日前,国外知名安卓手机新闻网站Android Headlines盛赞Kingroot的功能,并推荐读者使用。事实上,除了主流的英文媒体,还包括意大利文、葡萄牙语等媒体,内容包括使用教程、技术分析以及对英文版更新的报道。此外,与以往都是国内开发者将英文APP翻译成中文不同,Kingroot英文版完全是因为国外用户强烈需求而产生的,表明其自身技术实力已经获得海外高度认可。

通过google 搜索“kingroot”,其中对于kingroot的媒体报道不少,除了主流的英文媒体,还包括意大利文、葡萄牙语等媒体,内容包括使用教程、技术分析以及对英文版更新的报道,该标题是:《KingRoot is China's most popular one-click Android root tool, now translated in English and ready to serve you》,标题大意为:“中国最受欢迎的一键root工具:Kingroot 已翻译成英文,随时为你服务。”

  对此,Kingroot团队回应称,英文版是团队官方提供的,并非国外用户自主翻译。 “一开始只是为了在技术大牛聚集的XDA Developers 论坛分享一下与Kenn Team一起努力的技术成果,但当时放的只是中文原版,很快XDA Developers的朋友都表示中文看不懂,求英文版,于是我们整理一下英文文案,并放了一个没有在国内发布的英文版到XDA Developers上面,想不到国外的用户、媒体反映那么热烈。以往都是国内开发者搬砖将英文APP翻译成中文,这次能够因为中文障碍,跪求翻译成英文版,团队内部都很高兴! ” 团队人士表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