详情

返回 首页

首页 > 按品牌root

现在的手机想要获取root权限,使用一键root一般都是可以搞定的。虽然国产手机杂七杂八是很多机型,但是他们使用cpu都是差不多的,所以root起来方法也一样的。一键root工具支持的品牌包括:摩托罗拉、努比亚、THL、小辣椒、海信、谷歌、飞利浦、夏普、朵唯、大可乐、优米、阿尔卡特等等在这里我就不一一列举了。只要你的是安卓手机想要获取root权限都可以使用一键root软件,当然一键root软件不可能百分之百给你手机成功root,因为各个一键root软件支持的机型不一,下面是我收集支持比较多机型的root软件,大家可以试试,如遇失败可以试试另外一款root软件。

一键root手机版(手机版root工具成功率比较低  、如果使用手机版root工具失败,强烈建议准备好数据线下载电脑版一键root工具,成功率高达90% )

1、豌豆荚(内有成功率高的root应用下载)
 
 
 

一键root电脑版(root成功率高达90% 、有条件的建议使用电脑版一键root工具!)

1,root精灵

2,root大师
3,360一键root
4,百度一键root

5,LEB大师一键root

[!--temp.hcshow--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