详情

返回 首页

首页 > 按品牌root

在国产手机品牌里,其实天语是个不错的选择。虽说名气什么的没有三星这些国外的大,但是不要被那些所谓国外品牌所迷惑了,还有一个重要性的问题,那就是价格,在我眼里天语这个品牌的手机算的上性价比高吧,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实用的,在这里呼吁一下大家支持一下国产!
回归正题,天语手机获取root权限大部分机型都可以一键root搞定,以下是我收集对天语手机root成功率比较高的一键root软件,测试一款root可以试试另一款。

 

一键root手机版(手机版root工具成功率比较低  、如果使用手机版root工具失败,强烈建议准备好数据线下载电脑版一键root工具,成功率高达90% )

1、豌豆荚(内有成功率高的root应用下载)
 
 
 
 
 

一键root电脑版(root成功率高达90% 、有条件的建议使用电脑版一键root工具!)

1,root精灵

2,root大师

3,360一键root
4,百度一键root

 

[!--temp.hcshow--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