详情

返回 首页

首页 > 按品牌root

小米这个品牌那当然是众所周知,据我的观察用小米手机可谓不少,当然我也是其中一个,今天我就来讲解一下小米怎么root的吧。

查看稳定版和开发版的方法:在手机上找到 系统更新 可以查看系统版本!

注意:显示的是开发版可以直接开启root权限,如果显示的是稳定版需要下载一键root工具来获取root权限!


稳定版获取root权限:稳定版系统不带root权限,需要root工具进行root,小米稳定版还是很好root的,一般的root工具都可以搞定。
开发版获取root权限:开发版本来是带有root权限的,只是还没有开启而已,在手机上找到--安全中心--打开授权管理--允许应用获取root权限处打钩即可。如图

1_副本.jpgQQ图片20140221113605_副本.jpg

允许应用获取ROOT权限 处是灰色的开启不了,那说明你的小米手机是稳定版的系统,需要下载root工具获取权限才可以!

下面是的本站收集对小米手机稳定版一键root成功率比较高软件。

如测试其中一款root工具就失败了,别灰心试试其他的吧。

 

 一键root手机版(手机版root工具成功率比较低  、如果使用手机版root工具失败,强烈建议准备好数据线下载电脑版一键root工具,成功率高达90% )

1、豌豆荚(内有成功率高的root应用下载)
 
 
 
 

一键root电脑版(root成功率高达90% 、有条件的建议使用电脑版一键root工具!)

1,root精灵
2,root大师(支持小米2、红米1s移动版 联通版、其他自测)

3,360一键root(支持小米2s、其他自测)

4,百度一键root

5,LEB大师一键root

刷开发版教程(点击查看http://www.z4root.cn/rootzs/2014-08-18/862.html

 

[!--temp.hcshow--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