详情

返回 首页

首页 > 按品牌root

三星手机不论在国际还是国内市场都占据着第一的位置,主流机型也非常的多,用的人多了,当然针对三星手机的一键root工具,那也是非常的多了,在这里我收集了对三星手机成功率比较高的一键root工具,如果你想获取root权限,不妨试着下载以下几款一键root工具来给你三星手机获取root权限吧!
注:每个root工具支持的机型不一,如测试一个root工具就失败了,别灰心、再试试其他的root工具吧。

 

一键root手机版(手机版root工具成功率比较低  、如果使用手机版root工具失败,强烈建议准备好数据线下载电脑版一键root工具,成功率高达90% )

1、豌豆荚(内有成功率高的root应用下载)

一键root电脑版(root成功率高达90% 、有条件的建议使用电脑版一键root工具!)

1,root精灵

2,root大师

3,360一键root

4,百度一键root

5,完美root

6,LBE一键root

[!--temp.hcshow--]